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爭做文明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做文明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一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真是個好天氣。我和同學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。雖然是星期六,但已有不少同學早到學校了。我們這次活動的區域是北區這一個小區,活動目的是加強人們的環保意識,保持生態平衡。而我們實際要做的,就是來清除這些羊腸小道上破壞環境的東西——垃圾,然後再向人們宣傳。 

  活動開始了。我們班由一個推着垃圾車的老奶奶帶着,來到了小區的東邊。我們走到一棟樓下,發現這裡環境的剋星特別多:煙頭、廢紙、水果的皮殼子、零食的袋子……這下垃圾袋可有食物吃了,我邊撿邊想到,真是人多力量大,一會兒,清除了這些環境剋星,我們又來到另一棟樓下,真不得了了:這邊垃圾更多!同學們不由分說便幹了起來。你看!有的同學彎腰弓背地撿垃圾,另一個同學手拎垃圾袋,正默契地配合著他;有的同學用筷子夾不起來,索性蹲下,用手緊緊地捏起來放進垃圾箱里……同學們你一筷子我一手地把垃圾全部清除了——垃圾袋又飽了一頓美餐。 

  垃圾是撿完了,可是我們不能老來撿啊,怎麼辦?對宣傳。於是我們手中的資料,開始給群眾發宣傳紙張。我們手拿宣傳單,邊走邊講,同時見到過路人就發,路過住宅區,家中沒人的就往家中門手柄上塞紙……我們越干越來勁,有的叔叔阿姨接到紙后,仔細閱讀後,高興地誇我們真懂事,過半個小時,我們雖然很累,但是看着路人盈盈的笑臉,認真的閱讀,我們覺得今天的活動特別有意義。 

  通過了這次活動,使我更加知道了環境對我們的重要性;使我更加知道了環境需要我們少年去保護;使我更加知道了保護環境要從身邊做起。 

  讓我們一起來爭做文明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爭做文明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做文明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