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咱們老百姓啊,今個真高興……”我哼着歌走進了教室,我放下書包,突然發現我的同桌好像變了,我尖叫起來“媽呀!”這是,我才想起來,昨天老師大調動,我的同桌也換了。

  我這才放下書包,坐在位上,思考着:完了,這個同桌可是出了名的調皮鬼,我可得好好整整他。他自我介紹道:“本人明教李時青,請記住。”我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,打量這個新同桌說:“就你這樣,小矮個,弱不禁風的。以後你叫李根吧!”他接受了李根這個稱號。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了,同桌迫不及待地沖向操場,拿着乒乓球拍與別的同學切磋球技去了,我打起了壞的主意,不如整整他吧!

  下節就是作文課,作文課必須要用的東西就是筆了。對額筆袋,我把就她的筆袋偷偷地扔到了後面,並不讓前後位借他筆,這樣就OK了。

  上課了,同學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,開始尋找文具盒,他記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卻偷着樂,這時後面的張傳奇喊了一聲:“李時青,你的文具盒!”同桌趕緊拿迴文具盒,如釋重負。

  又一次,我的手被小刀劃了一個口子,同桌立馬幫我用紙擦血,並俯卧到醫務室包紮傷口,我非常感動。

  回到教室后,我沉思片刻,對同桌說:“李根,現在兩國友好,不再打仗了,可以嗎?”同桌點點頭。之後,我倆互幫互助。

  這就是我和同桌的故事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

  區一小 五(7)班 李曉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