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那點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那點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黃瓜!黃瓜!”你這該死的同桌,就不能不叫我外號嗎?我懶得搭理他,他還急了,使勁的掐我手。痛!我轉過頭來,問道:“你幹嗎?你看,都青了。”“哼!死黃瓜,叫你不理我。”“那有什麼事?”“這是黃佳琪,這是我,他正在拉屎,我衝進去,他的屎全在我頭上了。”“無聊。”我繼續聽講,“黃瓜!黃瓜!”“煩死了!”我大聲地回敬了他一句。不料,老師發現了。走過來,輕輕的拍了我一下。我都快哭出來了,明明不是我。我也看見了,老師的眼裡充滿了對我的絕望。我再看了一下同桌,他還在那幸災樂禍地笑,反正挨打的不是他。他還在煩我。我開始威脅他,對他說“你要是再煩我,我以後就不給你試卷抄了。”這一招果然鎮住了他,他再也不敢煩我了。

  有一次,他又犯了老毛病,還來煩我,我用了好多招都沒把他的嘴堵住。後來,我不怕他故伎重演,又想出了那個辦法,看他還敢不敢得罪我。只要他不怕分數不保。嘻嘻!

  這就是我和同桌那些事,你覺得我的同桌討厭嗎?

  五年級:靈鳳舞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那點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那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