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最不愉快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最不愉快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正好午讀,我們兩個作業都沒寫完,心情都很煩躁不安。於是都忙着在寫作業,我們倆有個規定,誰都不可以超過我們畫的界。誰知,他卻超過來了,碰到了我的手,我皺了皺眉頭,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,只好低下頭來繼續寫作業。過了幾分鐘,他的手又過來了,我不耐煩的對他說:“你看看你,超了多少界?”他嘆了一口氣,轉過頭來對我說:“見你啊,很什麼的”“那你手放過來那麼多,我怎樣寫作業啊?難道你幫我寫嗎?”結果,我們爭吵起來,全班都聽見了,班長來勸說,可我們不管她的勸說,還在吵。我一生氣,一腳把桌子踢到另一邊,蹲下來嗚嗚大哭。 

 班長叫全班起立,我也跟着站起來,班長叫我坐下,我沒聽見,他對我說:“坐下拉,是我不對,的了沒有?”結果我好幾天沒理他,但後來我們又和好了。 

 這件事到了現在我還沒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最不愉快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最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