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二三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二三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一個學期,我的同桌又換了,全班第一胖--方文欣成了我的同桌。 

  她這"第一胖"的名號可是名副其實,別看她只有12歲,體重可已經達到115斤!真正的重量級人物啊!從遠處看,就像包着一層布的大圓球。沒辦法,誰讓她又懶又饞又不愛運動,的的確確的大懶豬啊! 

  每次下課,她的座位上早已沒了人影,過一會兒,就會看到她慢吞吞地走進教室,手裡抱着一大堆食品,不用說,肯定又去小賣部搶購了。這圓文欣(我給她起的外號),平時做運動拖拖拉拉不肯去買零食可夠積極的!我正想勸她不要再吃,減減肥,她已經撕開一包零食,“咔嚓咔嚓”地嚼起來,那香味慢慢悠悠地飄到了我的鼻孔里,不禁口水直流,快速地舔着.討厭!饞蟲都被她給勾起來了!眨眼見,一堆零食山已經被她消滅.我下意識地瞟了一眼地面,哎,又成垃圾堆了.同桌,你可真能吃的! 

  雖說吃是圓文欣的最愛,但她也特別熱心,總是在別人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,對我也不例外,有一次,上美術課,我忘記帶水彩筆了,急得就想熱鍋上的螞蟻---團團轉.這時,方圓圓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,她問我:"你沒帶水彩筆呀?””"恩””我小聲回答.她便大方地說:"我的借給你吧.”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她真是雪中送炭啊! 

  我的同桌雖然愛吃,但惹人喜愛,雖然懶惰但富有愛心,我與她之間的點點滴滴將永遠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二三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二三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