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我之前的同桌坐了三年多。我們經常在一起散步,跑步比賽,跳繩比賽,開玩笑,所以人人稱我們“小兩口”就連隔班都知道。

  有一次,坐在我們後面的兩位同學(他們和我們一起坐了三年)開玩笑逗我們倆,那時我正在喝葯,“撲哧”一聲笑了出來,沒想到,把葯噴到了同桌身上、書包上、桌子上。我心想:玩完了,這下我們倆又該吵起來了,說不好,還要打起來呢!但是同桌卻沒有計較,說了一聲:“你幹嘛呀?”竟然沒有說我,我心裡感到很奇怪,但是一會兒又回復了正常,想:可能是昨天我借他一張餐巾紙,今天他帶的餐巾紙不知道夠不夠他用,所以只還了我一張,為這事內疚吧!他說:“嘿!我的書包和衣服還有桌子上怎麼辦,我昨天那張餐巾紙抵消了吧!然後再給我一張餐巾紙。”因為是我做錯事情,於是欣然答應了。

  但是回想起以前我和他的點點滴滴,我便落淚不止,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一點依賴上了他,可是心裡卻很想依賴他。可是一切全晚了,我們三年的“感情”因為老師的一句話破碎了,我和他就這樣分離了,原本以為能坐到畢業,沒想到……

  保密不透漏五年級:楊舒冰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