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空,離我是如此之近,但當我拭去眼中的淚水時,卻發現,這裡只是馬戲團的虛幻的燈光。當那一片“星空”突然消失時,我曾想過:是不是在他們之中,早已沒有了我的位置。

  馬戲團里的星空,是如此的美麗,但在紫色與藍色的光影之中,卻漂浮着淡淡的憂傷。那樣的星空是那樣的迷離、若隱若現,那樣的不真實。

  星光燦爛,無比輝煌。那些人,從星空上緩緩下降。一首浪漫而又帶着少許憂傷的歌,震撼了我,那優美的舞蹈,是我不知如何應對。我隨着音樂而走,這般美麗的音樂,使我想起了她,想起了他們,想起了以前的許多事,是非,卻已經失去了可言說的價值。

  星空,可以說是我最熟悉的朋友之一。今日又見星空,我又怎不激動呢?雖然這只是逗人娛樂的大馬戲,但這裡的一切都隱藏着生活的哲理。也不知演員是會覺得自己命數不好,還是十分滿足呢?那飛出的白鴿帶走了我的疑惑。

  抬頭一看,看到的是,也只會是那星空。那排列整齊的星星就像是我以前的群體,我徘回在星群之間,迷失了方向。我不知道,是不是從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起,在他們之間,就已經沒有了屬於我的位置。

  一滴淚水突然滴落,打破了這和諧,我哭了。沒有人注意到我的淚。我迷失在行群里,沉浸在回憶與憂傷里,找不到離開的路。

  當星空突然消失的時候,我看見了那個屬於我的位置,但當星星全部都亮起來時,我發現我只能仰望他們,就像是逝去的時間,亦或是手心裡的水,抓不住,只能眼睜睜地任憑它離去,然後消逝。看它安靜的發生,安靜的存在,安靜的湮滅於歲月,就像從未存在過一樣。但那遺留下來的印記,會烙在靈魂里,也許它會埋沒在記憶之中,但永遠無法忘記。

  這不是大馬戲,而是我的覺悟;這不是大馬戲,而是生活的哲理。那個曾經令我溫暖的班級,是不是在我離開了之後,我這個人,便會被忘記。但無論怎麼說,以前的種種都被星空見證,也被我心銘記。

  星空,你還記得嗎?

  五年級:星心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