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夜晚到來時,當皎潔的月光灑在大地上的時候,我知道,星星睡醒了。

  原本漆黑的夜晚,就這樣被星星點綴着,漸漸地亮了起來。我靜靜地趴在陽台上,看着可愛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,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笑。放眼望去,每一顆星星都閃着它們自身微弱的光芒,但因為它們多,所以形成了一大片“星海”,閃亮的“星海”,美麗的“星海”。

  “潞潞,帶着跳繩,走,下樓玩!”在我沉迷在星空的美麗時,媽媽的聲音響了起來。“我這就去找跳繩”我的聲音很響亮,因為這樣就能更清晰地看到星空了,我帶着跳繩就拉着媽媽下樓了。哇,沒有玻璃間隔的星空原來更加美麗,更加閃亮啊,尤其是那顆最亮的星星,在月夜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我邊跳邊看,邊看邊想着。星星很團結,像螢火蟲一樣,一顆發出的光很微弱,一大片就不一樣了,而整個天空就更不用想了。星空不僅是美麗的,團結的,還是為人奉獻的,它照亮了田野、山坡、公路……

  我愛星星,更愛美麗的星空。我希望每一天,每一年的星空都是如此的美麗。

  五年級:夏禹潞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