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空 

  看看鐘表,已經是深夜八點了,因為貪玩,老師留的一篇觀察日記遲遲沒有寫,這麼晚了,可以觀察什麼呢?我使勁地抓着頭皮,不由得向外望去,只見窗外茫茫的夜空,星星正“吧嗒,吧嗒”地眨着小眼睛。我猛地一拍腦門,“有了!” 

  我來到院子里,仰望星空,廣闊的夜空中,小星星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,發出一點微弱的光芒。通過仔細觀察,我發現今夜的星星特別少,而月亮卻又圓又大,這就是“月朗星稀”吧!茫茫的夜空中,一條灰帶子斜斜的劃過,大家應該都知道吧,這就是銀河。 

  星星有大的,也有小的,有明亮的,也有模糊的。它們稀稀散散地灑在灰色的夜空中,既象一顆顆大大小小的珍珠,又象許多一眨一眨的小眼睛,漂亮極了! 

  有的星星聚集在一起,拼成了各種各樣的圖形,有的成“弓”字形,有的像"W",還有一把亮晶晶的大“勺子”呢! 

  聽媽媽說,星星本身是不會發光的,我們看到的光是反射了太陽的光。那些亮的星星,離我們近一些,那些模糊的星星,當然就離我們特別遠??∠氬壞揭箍棧拐餉瓷衿媯?餉從腥つ兀 

  今夜的星空真美!美的讓人陶醉!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