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空遐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遐想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的星空是美麗的,也是神秘的,給我們一種高聲莫測的感覺。

  星空中最顯眼的當然是月亮了,它是鑲嵌在星空中的一顆明珠。它像一個會發光的“大桔子”,是嫦娥奔月時,王母娘娘送給她的家,後來她發現這個東西還可以吃,她和她的孩子小星星們每天晚上都要吃上一口,吃完時,她又用法力將“大桔子”慢慢的恢復起來。但是,總有些挑食的小星星,它們有時藏在雲層里,和嫦娥姐姐玩起了捉迷藏,非要嫦娥姐姐親自去找它,它才肯回來。還有些小星星一不小心迷路了,而且越走越遠,這時發光的“大桔子”就起作用了,它和其它的小星星圍成一個大大的圓,一起發光,為那些小星星照亮回家的路。

  月亮像一個溫柔的馴獸師,她把一顆顆頑皮的小星星馴得十分聽話,她讓這幾顆小星星擺成可愛的白羊座,又讓那幾顆小星星擺成霸氣的獅子座。看到小星星如此聽話,月亮不由把嘴都笑彎了。這時,她發現一顆小星星不見了,趕忙去找,直到把臉都弄黑了半邊,才終於將那顆小星星找到了,又開心的笑了。

  星空真是一個盛產想象的地方!

 五年級:尹金申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遐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