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空下的遐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下的遐想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皎潔的月光籠罩着大地,面對着皎潔的月光和迷人的景色,使我產生了遐想。

  我慢慢睜開雙眼,哇!我來到了月球!突然,我感到四周空蕩蕩的。四周寸草不生,荒無人煙。我感到了孤獨,於是,我念起了咒語:阿布拉嘎戲霸碰!頓時,花神雨神和雷神出現在了我的眼前。我對他們說:“請你們在月球上分別下雨打雷和撒種。”霎時間,天空中下起了雨,打起了

  雷,無數太陽花種從空中灑落下。月球真神奇,種子一灑落下來就長出了花。我想:如果讓月球成為“第二個地球”該多好啊!我把手指指向了天,發出一陣光芒,頓時,天宮總房管來到了我眼前,我對着地一指,房管就明白了,彈指間,千百萬座樓房從天空落下來。這樣,人們就能舒適地在這生活了。

  一陣涼風吹來,我慢慢睜看雙眼。啊!原來這是我的遐想啊。但是,我相信,我們只要好好學習,一定會完成我們的夢想的!

  山東菏澤成武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:馬家輝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下的遐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