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紙飛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紙飛機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紙飛機,童年的玩物,圖中的兄妹那天真的笑臉,猶如風中的花瓣,飄搖在蒼穹……

  “嘿,我來教你摺紙飛機吧!紙飛機是我們的信使,它可以把我們的願望傳達給天空。”哥哥揮動着手裡的一張白紙,笑意盈盈。

  妹妹露出兩顆小門牙,喜滋滋地答應了。

  “那我們要去找一張白紙,越大越好哦,大的紙飛機可以載更多的願望。”哥哥說。

  “那我可以選藍色的紙嗎?那種好藍好藍的,像天空一樣。”妹妹出神地望着的天空。

  “當然可以。”哥哥說。

  哥哥從袋子里拿出兩張很漂亮的摺紙,妹妹點點頭說:“這張紙做出來的紙飛機肯定很棒。”

  他們找了個平坦的地方,陸續坐了下來,伏着身子,雙手捏住了紙的兩角。

  “首先,將紙從中間沿縱向摺疊,再打開,從頂上折一個角到中間。”哥哥耐心地教着,妹妹笨拙地跟着。他們很認真,舌頭不時抿着嘴唇,很安靜……

  “折好了!最後呢,就像這樣。”哥哥站了起來,妹妹也站起來了,在紙飛機的頂部呵了一口氣,用力把它擲向空中,紙飛機顫顫悠悠地在草地里穿行。

  “好厲害啊!”妹妹也站了起來,學着小男孩的樣子,把他那大大的紙飛機擲向空中,兩架紙飛機在草地里翱翔。

  “試飛成功!”他們異口同聲地歡叫,屁顛屁顛地跑到屋外,那裡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樹,樹上的樹葉“沙沙”地笑。

  哥哥望着妹妹問:“你的紙飛機要帶什麼願望給天空呢?”

  妹妹低頭思索了一會兒,抬起頭時,眼睛里閃閃地亮:“我可以讓它帶多一點的願望嗎?”

  “可以啊,你的紙飛機信差可以帶好多好多的願望。”哥哥在妹妹捧着的紙飛機上畫了很多的圈圈:“你看,這兒是一個願望,這兒是一個願望……”他的手指在紙飛機的機翼上轉動,他手指走過的地方,都出現了一顆小星星,妹妹開心地喊:“哇!我可以有這麼多的願望。”

  妹妹轉頭看了看哥哥的小小紙飛機,遺憾地說:“那你呢?你的願望這麼少。”

  哥哥憨憨地一笑,“沒關係的,我可以多折幾架紙飛機。”

  “不行,你沒有摺紙了怎麼辦”

  “我想到了,讓我們一起飛!”哥哥拿過妹妹的紙飛機,把它安在自己的紙飛機上面,看上去就像一架白色的飛機被圍繞在藍色的光環內。

  妹妹眨了眨眼睛,開心地笑着。

  哥哥把紙飛機放到地上,他們不約而同地面對着紙飛機,不約而同地閉上眼睛,不約而同地把手指緊緊扣在一起,放在胸前,他們默默地說出了自己的心愿。

  然後,在樹下,在風中,一起放飛了滿載他們夢想的紙飛機……

  五年級:招伊蔚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紙飛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