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漫天飛舞的紙飛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天飛舞的紙飛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沉浸在大風大雨之中,昨晚,一場狂風,用力的敲打我窗,我便學往常一樣,漫步走向樓頂。 

  我扶着在一旁的牆,看着天上的烏雲-----呵呵,別說還挺美的呢。哎呀,是什麼東西飛到我眼睛里了啊----以前很少這樣的,今天,都不敢睜眼了!哎,這環境都成什麼樣了啊我輕輕的柔柔眼睛,試着睜開眼睛----好嘛,還不如不睜了呢------看看天空中都是些什麼在盡情的飛舞啊-------塑膠口袋、一些沒用完的紙、一大片零食口袋,最讓人不能忍受的是,那些人,竟然用,潔白的作業紙,折成紙飛機,哎,算了,小孩子嘛,還不懂事,不計較了。我正這麼想着了,只聽,對面的樓頂傳來一個身音:孩子,還要不要紙飛機;了,媽媽給你折!那個孩子還說謝謝媽媽!I服了YOU。難怪要世界末日了呢,什麼文明程度啊!那些都是些什麼母親啊!不顧大局,還誤導不懂事的小朋友!------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批評那些,撫育我們的生母,但是,這些豈是可以原諒的! 

  哎,所有人類們,就算我求求你們了,就還這個地球,這個地球上所有生物一個安寧吧!要知道地球不是屬於人類的,而人類是屬於一個地球的啊 

  地球已經調至震動狀態

您正在瀏覽: 漫天飛舞的紙飛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天飛舞的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