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【原創】我學會了做紙飛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原創】我學會了做紙飛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老師帶着我們做了紙飛機,可真好玩呀!

  老師先發給我們每人一張長方形紙,然後說:“今天我們做紙飛機,看誰的飛機飛得最遠!”我們興奮得跳了起來。接着,我們就開始做小飛機了。

  我先豎著對摺了一下,然後把左右兩個角向中線對摺,接着我就不會做了,怎麼辦呢?我想來想去,很着急,看到別的同學的小飛機都飛起來了,我更加着急了,只好把小角折過來,把大翅膀折過去,看着已經像個飛機樣兒了,就去試飛。我用力把飛機扔出去,結果它只在我頭上轉了一圈,就落到了地上。我把它撿起來,拿在手上看開看去,它怎麼就飛不起來呢?第一次比賽,小飛機只飛到了我的腳邊,它怎麼就飛不遠呢?

  這時,老師走過來,教我們怎麼做。她先像我前兩步那樣做,然後把大三角折了回去,又把兩邊角向中線對摺,把小角折回去,然後再對摺,把翅膀折起來,再打開,一個漂亮的小飛機就做好了。

  我照着老師的樣子一步一步地重新做了一遍。再去試飛,它一下子飛了好遠,我都驚訝了,我的小飛機怎麼飛得那麼遠!

  做小飛機真有趣,我學會了,下次還要玩。 程文萱 9歲 三年級 巨人學校會城門分校 指導教師:劉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我學會了做紙飛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我學會了做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