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摺紙飛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摺紙飛機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張紙有什麼用呢?可以剪窗花,可以寫作業,可以做告示牌,還可以寫日記、作文……

  今天我們就要摺紙飛機,我以前折的飛機一會兒盤旋幾圈,一會兒青雲直上,最後再來個倒栽蔥,把我氣得直跺腳,而站在我身邊的小朋友則哈哈大笑,滾來滾去。馬上就要和老師一起摺紙飛機了,不知道我的飛機會不會飛的很遠,很好。

  老師開始教我們折飛機了,她告訴我們先把長方形對摺,再把紙展開,兩側對摺,把大三角?回去,第二步完成了,第三步兩邊對摺,再留一條“小尾巴”機頭就做好了。開始做機翼了,把做好的機頭往裡折,再往外翻,一架飛機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盼星星盼月亮,我終於能自己學着老師的模樣做個飛機了,我聽老師的一聲開始,我便做起飛機來,我快速用手做起來做到第三步的時候我有點急了,原來我忘了,剛好同桌也做到這步,我看見她像看到救星一樣盯着她,希望她能啟發我想起第三步。我看完后又立馬折起來。我給我的飛機起了個名字叫“蝴蝶”,因為我希望它飛得很好。

  第一輪比賽是個人比賽,老師挑了果幸凱的“幸福鳥”和同桌楊佳玉的“毛毛蟲一號”,一上場兩位選項手都不甘示弱,尤其是楊佳玉一手插着腰,神氣十足,滿臉笑容。楊佳玉自告奮勇的說讓她先來,不過還真像她說的那樣,飛到第二排就倒栽蔥了,真是不幸呀!果新凱更是不幸,才飛到了第一排。

  這次比賽真好玩,可惜沒有叫我,不然我一定會拿第一名的。

  老師點評:有自信!此文章層次分明,脈絡清晰,有頭有尾,很完整,將自己以前折的飛機描寫的生動形象,如“青雲直上、倒栽蔥”賦予飛機以生命,使文章充滿活力,文章重點放在了自己折飛機忘記步驟時的情景,還有比賽時的場景,都描寫的形象生動,將當時場面盡現讀者眼前,而且文章最後表達了自己的感悟,很有自信,凡事都要對自己充滿信心,“相信自己,一切皆有可能!”加油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摺紙飛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摺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