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機上的風景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機上的風景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耶!”聽爸爸說我們全家要去張家界旅遊了,我就激動地大叫起來。 

  雖然,我已經乘過好幾次飛機了。可是一到飛機場,我還是好奇的東張西望:這邊有一張床,我去看看,聽媽媽說要好幾萬呢;那邊有一個餐廳,我去望望,在供應什麼;那邊還有一台電視機,我去研究研究…… 

  約定的時間到了,旅遊團的人也都到齊了。我們託運好行李。過了安全檢查,之後就是在候機廳坐着等待登機了。 

  大約過了30分鐘后,我聽到廣播“乘坐CZ3640的乘客,請登機口檢票”。我跟着爸爸媽媽走到登機口,將機票遞給一個叔叔,他撕下了有摺痕的那一半。 

  上了飛機,我先找到座位,打開遮陽板,系好保險帶。我看到飛機的那一指大翅膀——機翼。隨着空中小姐的話音結束。飛機開動了,從地上慢慢開向跑道,開了一段時間后,在拐彎處,飛機彷彿停了一下,又忽然加快了速度,幾十秒后,我們飛上了天。 

  我看着下面的草地越來越小,車越來越小,建築物也變的越來越小就像瓢蟲一般大。漸漸地,陸地像是被一件衣服包了起來似的,只看見白白的一片。哦,對了,是雲。從窗口望去,雲就像一層厚厚的棉被,有時又變成一朵一朵的我最愛吃的棉花糖。我真想伸出手去,抓一把來,放進嘴巴里,品嘗一下它到底是什麼味道的,是酸的,是甜的,還是無味的? 

  忽然,我們的飛機抖動了一下,駛入了一片白雲堆里。我從窗口望去,連機翼都看不大清楚了,周圍白花花的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出來了。這時,太陽光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,白雲姐姐一走,他就溜出來,偷偷地從窗口進來了,似乎要和我們玩什麼遊戲…… 

  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,大地逐漸清晰起來了,我看見了樓房,看見了公路,也看見了在路上奔馳的小汽車。我們着陸了。 

  下了飛機,機場大巴把我們送到拿行李的地方。過了一會兒,行李從一扇小門裡,一個一個的被“吐”出來。我們急切的找尋着我們的。哈,一個行李找到了。爸爸把它丟到手推車上。還有一個呢?它去哪裡了?忽然,小門裡不再“吐”了。拿行李的人也漸漸地散開了。只有我們還在找着我們的行李。我們急壞了,擔心被別人拿走。後來,爸爸去問機場的工作人員,他們找了許多地方也沒有。媽媽去辦了一個手續,終於離開機場,登上了旅遊大巴。 

  我坐在位子上,幻想着那個行李去哪裡,會不會沒有坐上飛機,會不會乘錯了飛機,到其他地方去了。這可真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奇事。明天我有衣服穿嗎?還好有爸爸媽媽在。不管了,我先睡一會兒。 

  隨着一路的顛簸,我進入了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飛機上的風景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機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