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黑暗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暗中的陽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黑暗中的陽光 

  小草,感謝土壤給了它生機;葉子,感謝陽光給了它綠意;水滴,感謝大海給它包容;小鳥,感謝鳥媽媽把它帶上藍天;而我,感謝那一束安慰的陽光。 

  在那寒冷的冬天,天空一片空洞,一片黑暗,然而來自某個人的一聲問候,卻如陽光般溫暖了心靈的冬天。記得那是我水痘好后,來到學校的第一天…… 

  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,一邊唱着歌,一邊蹦跳着進了學校。我走進教室,已經有六、七個同學了。我剛坐下,有人抬頭看見了我,“啊,水痘患者來啦!逃啊,不要傳染給我!”有幾個男生哇哇大叫着跑了出去。我的心頓時涼的像一塊冰,難過極了。 

  我不動聲色地看了看剩下的同學,沒想到她們並沒有不理我,而是走了過來“吳詩茗,你還好嗎?生水痘一定很難受吧,不要理他們哦!”“對呀,我們還是很歡迎你的!”她們很關心的笑着說。我抬起了頭,心裡的那塊冰徹底被她們那顆真摯、火熱的心融化了。 

  “對了,這幾天的作業比較多,如果你有不懂的,我可以教你。”“來問我,也沒問題!”她們又很誠懇的告訴我。“喔,謝謝!”她們拿起作業,教我了很多題目,給我講了一些笑話,還安慰了我。 

  雖然這些事很普通,可是對當時的我來說,就是冬天黑夜裡,一束溫暖的陽光,讓冬天不再寒冷,讓黑夜,變得明亮。她們的笑與熱情讓我十分感動。 

  這讓我看到了她們那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。我要把這份愛傳遞給每一個人,把這種美麗的精神像花瓣一樣撒遍我周圍每一個角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暗中的陽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暗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