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月的紙飛機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月的紙飛機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廣場上立着一個唯美的噴泉雕塑,隨着音樂的節拍噴洒出各種形狀的水柱。在黑夜的襯托下,活像一個脫塵而出的精靈在人間翩翩起舞。

  我躺在噴泉旁邊的草坪上,暗暗數着音樂的節拍,不時還輕輕哼出來。天空中皎潔的月光在群星的襯托下更顯得脫俗而出。這時,不知道從哪裡飄來一個宣傳紙,靜靜的停留在我的手邊。我撿起那張紙,疊成一個紙飛機,用力一扔——呼呼~飛得好高好高!好遠好遠!千千,你還記得我們的夢想嗎?

  去年的7月,我與家人一同去海邊度假,在賓館結識了和我擁有同樣夢想的千千。我們一起去海邊游泳;一起去小賣部買冰淇淋;一起堆沙子城堡;一起捉螃蟹……“果果,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好嗎?”那天,千千笑着對我說。“誒?怎麼放?”我好奇地問。“喏,在這張紙上寫上你的夢想,”千千說著,遞給我一張紙:“然後,疊成紙飛機。……嗯,你看,就像這樣。”千千笑着,自豪的炫耀着折好的紙飛機。“……那,然後呢?”我拿着寫好夢想的紙飛機傻傻的問着:“就直接放飛嗎?”“不是!”千千急忙攔住我:“在這裡放飛不靈的!”

  千千帶着我走向蔚藍的海里,海水淹過了我們的膝蓋。“好了,我數一二三,我們一起放!”千千拉着我的手,笑呵呵地說。“……1”千千笑着望着我。“……2”我和她一起數着,笑着,海風拂過我們長長的頭髮。“……3”我們一起大力的往前扔,海風托着載滿我們夢想的紙飛機,飛得很高很高,很遠很遠。

  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千千興奮地大叫着。“對呀,飛的真高。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!”我凝望着遠去的紙飛機的背影笑着說。“這是屬於我們的夢想,誰都不能告訴哦!”千千一臉嚴肅的望着我。“嗯。只屬於我們的夢想。誰都不說!”我也一臉嚴肅的望着她。

  度假結束了,我們兵分兩路。

  千千和我說,她不會忘記我們的夢想

  我告訴她,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紙飛機。

  我們笑了,默契的拉起了鉤鉤。

  過了好多年,我又去海邊度假。

  驟然發覺沙灘上靜靜躺着一個紙飛機,撿起一看,是千千的。上面寫着:“除了成為服裝設計師,我希望,能和果果再次在這片沙灘上相遇。——她最好的朋友:千千。”

  那一刻,我哭了。除了署名,我寫的竟然和她寫的是一樣的。“千千,我好想你。”我凝望着那張紙,緩緩說著。

  “果果,我也很想你。”耳邊驟然響起了熟悉的聲音,莫,莫非……

  我獃獃的抬起頭,回首一看——千千正拿着另一個紙飛機,雙眼紅紅的望着我。

  我們就這樣彼此望着,直到海風拂干我的淚水。

  多巧,這個月也是7月。

  海風拂過我們的長發,我們緊緊地相擁在一起。

  “千千……”我笑着望着她。

  “嗯。”她也笑着望着我。

  “我們再來放飛一次夢想吧……”我遞給她一張紙。

  “……只屬於我們的夢想哦。”她笑着舉起寫滿夢想的紙飛機。

  “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”我們默契的數着,用力的往前扔。

  我們凝望着遠去的紙飛機,笑着。

  我堅信,我們一定還能相遇,因為——

  那個遠去的——

  7月的紙飛機。

  初一:綺惠子

您正在瀏覽: 七月的紙飛機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月的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