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中的紙飛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中的紙飛機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折一隻紙飛機/許一個願望/帶着千萬種思愁/億萬種夢想/風中的紙飛機/在空中自由飛翔/依然有它的快樂和憂傷。

  我折過許多紙飛機,許下了許多美麗的願望。可我似乎沒有看到過希望,只有內心的傷感,慢慢的,我學會了忘記,人人都渴望能夠成功,我也一樣。為何別人總可以一帆風順,而我卻只有無奈呢。我嘗試過失敗的滋味,更想嘗試成功的滋味,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驕傲。

  許久,我又折了一隻紙飛機,許下了一個美麗的願望;祈禱爸爸媽媽能夠回來,為的不是爸爸媽媽的生日禮物,只是擁有父母的那一點點驕傲。許下后的心像紙飛機一樣無法平靜,是期待還是渴望。

  紙飛機跌落了,就像父母的離開狠狠的刺痛着自己的心。願望,墜落了。無奈,只有無奈。這夢想的紙飛機開始變的空虛,那飛翔的影子化作了廢紙,化作了永遠的不到親情,我開始畏懼紙飛機,我怕它,更怕自己。怕自己,永遠得不到。無奈,化作了生命的底色。

  折一隻紙飛機/許一個願望/用不止的汗水/沖淡我生命的底色/那永恆的信念/是失落的依靠。

  我不敢奢望,只想塌實的走下去,讓每一步都有價值,因生命的誓言不可以反悔。青春,短暫而美麗。或許我並沒有那美麗的外衣,但我不會虛度。我要譜一支強勁的旋律,唱一支青春的讚歌,用青春拼搏的激情和永恆的幻想在歲月的記憶里留下美麗的樂章。

  裝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自信和百分之一的準備,放一隻夢想的紙飛機,未來的夢還遠嗎?風裡的飛機在高飛也在替我眺望前方的路。我要用青春打一個賭,去實現我的夢。努力和永生的信念,就是我的賭注。風中的紙飛機,是我奮鬥的見證,也許未來我會映,或者會輸,重要的不是這些,而是我,終於可以和自己較量。

  折一隻紙飛機/許一個願望/風中的紙飛機/依舊在飛翔/載着信念/載着希望/飛向那未知的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中的紙飛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中的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