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老鼠學魔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學魔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老鼠,它的名字叫小可,它被森林裡的動物欺負。

  有一天,小可去到河邊的一間房子外面,走了進去,這是老山羊爺爺住的。爺爺問:“小可你來這幹什麼呀!”小可說:“爺爺請您教我魔法,好嗎?”爺爺說:“你為什麼要學魔法?”小可說:“因為我每天都被比我大的動物欺負我,它們都瞧不起我的,所以我想學魔法。”爺爺說:“好吧!我來教你。”不到幾天,小可已經學會了魔法,走到小貓家,把小貓家變成了廢區,森林裡的動物沒有安寧過,小可把小狗姐姐,老母雞媽媽等所有的家變得一無所有,它們很傷心。因為小可沒有母愛,所以現在變得很兇惡可怕了。以前美麗的森林現在快要成了一場垃圾家了,動物都恨了小可,這個消息很快就要傳到了老山羊爺爺的耳邊了,爺爺聽了之後非常非常生氣,就把小可的魔法收回來了。小可又想幫小兔姐姐剪一個髮型,但是魔法好像消失了一樣,小可傷心極了。小可馬上跑進自己房子里大哭,哭了五天五夜,小可馬上走出家門,去向大夥們道個不是。小可說:“對不起,我把你們的家變成這個樣子。”大夥說:“都是我們之前欺你,所以你才想報復我們的。”從此以後,它們就成了好朋友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,不可以恩將仇報,不要這麼小氣。

  五年級:吳穎欣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學魔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學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