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308周記)猴子命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308周記)猴子命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090308周記)猴子命苦 標籤: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

不知是從何時起,在支一帆的嘴裡就時不時地蹦出一句”唉,猴子命苦”事實上,這也不能怪他,誰叫他太倒霉。 

  今天中午,唐悅瑩和我都在抄作文。支一帆還在為書法課的毛筆奔波呢。“林炳炯,你就買給我一支毛筆吧!我求求你啦。”支一帆又是笑臉,又是點頭。唐悅瑩和我在一旁哈哈大笑。 

  這時,支一帆走到我們的邊上,忽然他發現,周羽琦帶了三支毛筆,拿出來,我一把搶出一支毛筆,問“猴子,你不是帶了毛筆?”支一帆過來搶我手中的毛筆,我回到座位上。唐悅瑩也轉過身來,看了支一帆一眼,一把拿起他的語文書往我旁邊的空位上一放。支一帆拿起語文書又放了回去。於是,支一帆桌子上的每一件都被唐悅瑩放到了空位子過。看他們這樣來來回回的,唐悅瑩很開心,而支一帆卻很無奈。短暫的戰爭平息下來。支一帆離開了座位。還朝我笑了笑。 

  “唐悅瑩,你把他的東西全部放到我的空位上,讓支一帆來找,再捉弄一下他”我跟她說。唐悅瑩自然二話不說就開始了,與支一帆玩是很有趣的,也是她的長項。當支一帆的座肚快要清倉時,唐悅瑩叫了一聲“猴子”, 支一帆無奈地走過來,把自己的所有東西都仍進自己的桌子。他的臉紅紅的,惡聲惡起警告我們“不要再玩了”。就他。我和唐悅瑩對對眼睛,吐吐舌頭。支一帆剛走開,唐悅瑩又開始搬遷。 

  時間匆匆而過,中午很快就過去了,支一帆的作文一個字都沒有抄,他又說上了他的經典台詞“唉,猴子命苦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(090308周記)猴子命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308周記)猴子命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