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猴子和狐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猴子和狐狸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猴子和狐狸是一對鄰居。雖然,表面上他們還友好,可是,暗地裡他們對對方都很有戒心。猴子經常偷別人的東西,狐狸經常拿着歪的稱騙人。一天,猴子偷了一譚蜂蜜想要扔掉,因為它不喜歡蜂蜜。狐狸正巧拿着一大串香蕉出來,也想拿去換別人多的東西。但是,看到猴子的蜂蜜不禁流下了口水,猴子看見狐狸的香蕉也很想吃,所以兩個人決定交換,可又怕自己吃虧。最後,狐狸把那騙人的稱子拿來,稱的正好一樣,兩人交換了。

  回到家,猴子想:狐狸經常騙人,那一定是它騙人的稱子了。隨後猴子就去告訴獅子大王了,狐狸騙他東西。獅子把狐狸叫來了,狐狸和猴子你一句我一句。最後,獅子生氣的說:猴子,你家裡有哪一個東西是你自己的?狐狸不要得意,你的東西不也是騙來的!今天你們倆都要受罰!

  還沒等獅子大王說完,他們兩就腳底抹油,溜走了。

  不講,家是寧德古田林盛大廈五年級:李蘇寧

您正在瀏覽: 猴子和狐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猴子和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