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離去(圖文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離去(圖文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也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天使守護着他。但是我想也許我的天使已經離我而去,或者是我根本就沒有天使守護。最近做什麼事都不順心,感覺自己累了,真的累了…… 

  人間的一切上帝都不會懂。他是冷酷的,無情的。難道我理解錯了嗎?壞人為什麼還會得到幸福,能夠逍遙法外;好人為什麼只能悲痛的過一生?我想問直到現在上帝還是公平的嗎,他還會像從前那樣憐惜我嗎?也許他還會,但是一切對我來說,已經太遲了。 我經常會問自己:除了我的家人,世間還有沒有真正關心過我的人呢?然後又會自己回答:沒有。也許我的回答是錯誤的,世間也許還有關心我的人,但是他們可能在遙遠的天邊,永遠不會現身出來見我。

  風曾經佛過我的髮絲,雨曾經也淋濕過我的衣裳。但是它們來了又去了,它們不會知道在它們走的那一瞬間,有一個女孩正在哭泣。 多麼希望風吹來的時候,有人為我擋住。暴雨傾盆的時候有人為我打傘。啊!上帝你不要那麼對我,天使你回來吧。別忘了有一個女孩正在默默地等你回來。

  但願人世間的一切都能變得可愛一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離去(圖文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離去(圖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