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私的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私的烏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很久以前,烏龜還是跑得很快的,別看他現在走路都是慢吞吞的,在這裡面可是有一段故事的。

  那時候,烏龜的房子在當地是最最堅固的,許多動物都羨慕他,烏龜因此很得意,逐漸變得目中無人。一次,小河發洪水了,許多動物為保安全紛紛逃離,由於大家都慌不擇路,有很多小動物和夥伴們走散了。一隻蝴蝶的翅膀被打濕了,它好不容易落到烏龜的面前,艱難的求助於烏龜:“我親愛的朋友,讓我進來躲一躲吧,不然我就要淹死了。”沒想到烏龜卻無動於衷,連頭也不肯伸出門來,它在房子里說道:“你淹死就淹死吧又和我有什麼關係?”不久,洪水漫上來,蝴蝶最終淹死了。後來,又有一隻落難的螞蟻前來求助,它彬彬有禮地說:“烏龜大哥,請你讓我躲躲洪水吧,這水馬上就要把我淹沒了。”可烏龜還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,甚至趕起了螞蟻:“快走開,別煩我。”很快,螞蟻就被漫上來的洪水沖走了。

  從那以後,烏龜生怕別人趁它不注意霸佔它的房子,乾脆就把房子背在了它的身上,行動也變得慢吞吞了,它的朋友們也不再理它,而其他陌生的動物看見它則在後面笑話它,到最後,連烏龜也不好意思見人了,整天縮在它的房子里。

  五年級:比丸子還乖

您正在瀏覽: 自私的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私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