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焦焦的離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焦焦的離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焦焦,你在哪裡?”我一邊脫鞋子,一邊大叫着。可是,我不但找不到焦焦,還聽不見焦焦的聲音。

  當我正尋找它的時候,爺爺走了過來,沉默片刻,傷心地說﹕“醫生已經把它送往天堂了,它現在可能正在和同伴一起玩要呢!我們不用太惦念它。”聽了爺爺的話,我呆在那裡,心裡彷彿被針刺一般痛,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……

  焦焦是一隻金白色的寵物西施狗。它炯炯有神的眼晴,看似有無窮無盡的精力,耳朵永遠都低垂着。它的身體毛茸茸的,非常可愛。每當焦焦跑過的時候,就好像一個大毛球滾來滾去。

  當我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,焦焦巳經在家裡住上一段日子了,所以焦焦和我是「青梅竹馬」的玩伴。我們更經常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遊戲,如比賽誰吃飯較快,比賽“躲狗狗”。焦焦的性情溫順,我經常騎在它的背止,模仿威武的大將軍﹔而它也亳無怨言地當上我的“赤兔馬”。每當我放學回家,焦焦就會在門口搖尾巴,像對我說:“小主人,歡迎你回家!”

  一天,我放學後到同學的家裡玩,比往常遲到了六個小時才回到家。怎料,我回到家時,竟然看見焦焦站在門口!從它虛浮的腳步中,我可以看出它整整站了六個小時!我立刻走上前,緊緊擁抱着它……

  現在,焦焦離去了,我整整哭了一個晚上。

  焦焦的離去,亦讓我明白,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規律。而我最希望的,就是能在夢中和焦焦再共渡那段珍貴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焦焦的離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焦焦的離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