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您原諒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您原諒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,請您原諒我。

  今天我又惹您生氣了——不好好吃飯。我知道,您是擔心我的營養跟不上,可您知道不知道,我一看到那紅紅的豬心,肚裡就泛起酸水的波浪,噁心、想吐、渾身沒勁……爸爸,我知道您疼我……

  昨天,您又為我打印了一本《北董童話小說集》,它是那樣的精緻。您以為我不知道,其實,一切的一切,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:

  夜深了,寒風呼嘯,您披着單薄的襯衫,坐在電腦前。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我,披着被子,在您房間門口,也不禁打了個冷戰。微弱的燈光,迎着您那零零落落的黑髮,您瘦小的身軀此時更加弱小。

  那本“童話小說集”是您翻遍網絡找到的,每一個字,每一個標點,都是您的心血。我會仔細閱讀的,就像您仔細地為我尋找,仔細地為我複製,仔細地為我排版,仔細地為我打印,仔細地為我裝訂,仔細地為我粘貼一樣。

  您多休息休息吧,不要天天為了我這個不聽話的孩子而操心了。喝點茶,下下棋,看看書,養養花……都挺好的,這是您的樂趣。

  爸爸,我那才四十齣頭的爸爸呀,您因為我、我們家,過早地衰老了。爸爸,以後我一定會認真聽你們的話,聽老師的話,聽爺爺奶奶、長輩們的話,聽周圍的人說的對的話,好好學習,努力拚搏。我一定會多幫你們分憂分難的,最重要的是,要好好吃飯,增強體質,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。我不會讓您失望的!

  爸爸,請您原諒我吧!好嗎?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請您原諒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