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請你原諒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請你原諒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,您好,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不知不覺我已經上五年級了。您平常對我的教導與疼愛!使我歷歷在目,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記得有一次,您把考捲髮了下來,我一看分數就心花怒放,我考了99分,全班第一。我向同桌的考卷望去,同桌考了97分。當我再一次向試卷看去時,發現我的一道題和同桌不一樣,卻都打了一個對號。我拿起筆趕忙在草稿紙上重新驗算了一遍。原來,我的算錯了,可您卻沒有發覺,打了個比同桌還要大的對勾。當我正要告訴您時,心想:如果告訴老師,我還是第一名嗎?可家人經常教導我,要做一個有道德的學生,不能急功近利!我皺着眉頭,猶豫不決。如果告訴老師,我就只能的第二名,甚至還有可能得第三名或第四名。不行,我要做的一名!最終,我把考卷上的錯題改正了,並塞進了書包,還是沒有告訴您。

  老師,您還記得嗎?在三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,我和同學因為一點小事在教室門外爭吵了起來,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,造成好多同學都跑去圍觀。就在這時,老師,您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不但及時制止了我們,還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。耐心地尋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,我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您。你對我們說:“同學之間應該和睦相處,團結友愛,不能為了一點小事發脾氣。”在您的勸說下,我們互相原諒了對方,承認了自己的錯誤。

  老師,在我的心目中,您永遠是我的良師益友。您能原諒我曾經犯下的錯誤嗎?

 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:朱楠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請你原諒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