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您原諒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您原諒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請您原諒我 

  媽媽,我要告訴您一件事,它一直埋藏在心底,壓得的我喘不過氣來。今天,我就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一吐為快,懇望能得到您的原諒。 

  猶記得,那是在玉樹大地震發生以後,我們全校師生開展了愛心捐款活動。我心想:這樣的捐款怎麼能落後呢?可錢有從哪來呢?噢,零花錢,可最近偏偏把零花錢花得“傾家蕩產”了。唉,怎麼還拿的出來呢?一想到災區兒童在受苦受難,我的心不禁揪心的思痛起來。忽然,我看到了杯子底下的10元人民幣。我當時不知道是拿好還是不拿好,腦海里浮現出兩個畫面:一個是爸媽在為我偷拿錢了而倍感傷心,狠狠批評我;另一個是災區兒童在痛苦之中的場面。我忍了又忍,終於還是小心翼翼地從杯子底下抽出了那張10元錢,然後慢慢的放到褲袋裡。這讓我的心怦怦直跳,心裡甭提有多緊張。 

  幾天過後,爸爸、媽媽竟對這事,一點也不知道。可我卻安心不了,上課時想下課時也想,擾的我每天心神不寧的。 

  有一天,倍受煎熬的我試探着問您:“媽媽,可不可以支付下個星期的零花錢呢?”您二話不說,拿起錢包,抽出一張10元錢給了我。您對我是多麼的信任、多麼慷慨啊!可我卻對您隱瞞了實情,這又是多麼不應該的啊!得到10元錢后我將錢放在杯子下面。可心底那股愧疚之情,卻怎麼都抹不去…… 

  媽媽,您常常教導我一定要做一個講文明、誠實的人。可我在捐款這件事上卻沒有如實向您彙報,我知錯了,您能原諒我嗎? 

  指導老師:韓士新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您原諒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