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您原諒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您原諒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我要告訴您一件事。這件事一直被我埋藏在心底,像快石頭似的壓的我喘不過氣來,今天,我通過作文的形式說出來,請您原諒我。

  記得那一次,您要送弟弟去書法班上課,而且還要去買菜,您臨走前囑咐我在電腦上好好學數學。剛開始,我想: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這樣,您回來就會表揚我了。可是,聽了兩節課後,我就感覺到枯燥無味,突然,我的腦海里蹦出了一個念頭:要不,先晚會電腦?這時,我的大腦里出現了兩個我,一個勸我別玩,不然就要被媽媽罵了;一個讓我趁媽媽不在趕快玩會,彷彿在說:“玩吧,只要不被發現就OK啦。”正當他們倆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,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像了鼠標,點擊了QQ,就開始玩遊戲了……“哈哈,偷完電腦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,早知道就早點玩了。”我一邊玩着電腦一邊聽着歌想。忽然,一陣腳步聲傳入了我的耳中,我仔細一聽,不妙!是媽媽回來了,我慌忙關掉了音樂和遊戲,剛關完,媽媽就打開門進來了,進來就問我學的怎麼樣,如果我感興趣的話就買下這個課程繼續學習。我表面上裝作十分鎮定,可心裡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生怕被媽媽發現,可我還是假裝鎮定地回答道:“嗯,這個老師講的很生動,我都聽的入迷了。”“那就好。”媽媽回答。我頓時鬆了一口氣,終於矇騙過關,我抹了抹頭上的冷汗。

  這些天,這件事一直壓在我的心頭,折磨的我覺也睡不香,飯也吃不下,這時候我才終於知道說謊的滋味是如此的難受,媽媽,請您原諒我好嗎?

  五年級:吉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您原諒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