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你原諒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你原諒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有一件事,我一直埋在心裡一直沒有告訴你。

  第一件事就是三年級那年你看中一個花瓶,然後你就買了一個花瓶,我在家裡無聊就拿着籃球去拍,誰知道我的籃球在投籃時沒有投中,卻把媽媽新買回來的花瓶打碎了,我時非常緊張,生怕媽媽罵我,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錢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花瓶。你回來了,我還和以前一樣去迎接你,你回來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晚了,你回來只是決的花瓶有點新,別的沒說什麼。

  第二天我又把花瓶打碎了,我的心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一七上八下。眼看着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,我的花瓶還沒修好,我看這次壞的沒上次明顯又不想再用買,只好用東西帖,終於帖好了。這時弟弟來了我讓弟弟看花瓶好不好看,弟弟說:",好看。"這下子我才放心。弟弟決的漂亮,便用小手指輕輕一摸,花瓶倒了,雖然說花瓶拼了起來,但是還是壞的,輕輕一摸就倒了。媽媽回來我就對媽媽說弟弟打碎了花瓶,媽媽把弟弟罵的狗血淋頭,弟弟成了我的替罪羊。

  還有一件事,就是四年級考試以後,你問我考了多少,因為很不好我沒說,你就說我成績不好,當時我非常生氣,我飯也不吃放下筷子,?上房間,把門鎖了起來。媽媽在門外說我就當成耳邊風。

  媽媽請你原諒我。

  五年級:鞠??

您正在瀏覽: 請你原諒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