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請你原諒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請你原諒我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快就要期中考試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

  初三的這半個學期來,您都常常愛發脾氣,老是講着講着話時就發起火來,讓我們提心弔膽。您只要聽到一點點不好的事,都會用很難看的眼神瞟我們,這時候我們就知道自己又要挨罵了。

  其實我們都明白您是為了我們好,可是您的話有時真的很讓我們傷心,您的眼神就好像在仇視一個討厭的人。可我們不是啊,我們也沒有故意要讓您傷心。我們清楚地記得您曾經說過,我們都是您的孩子啊。有時我們偷偷地討論,為什麼初三時的這些老師都這麼愛發火呢,明明很小的一件事也可能成為導火線。

  老師,我們都希望您不要那麼愛生氣,就算有時我們真的是很不聽話,很不乖,我們也希望您不要罵出那麼讓我們傷心的話來。畢竟,我們都是您的孩子。

  聶村小學五年級:老子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請你原諒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