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你原諒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你原諒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請你原諒我

  何婷,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這件事我深深的埋藏在心裡。

  那是 暑假的一天下午,我閑着無聊就走出了家門,出去玩了一會兒,走到張奶奶家的時候,我一看,一輛三輪車停在那裡,心裡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:放胎氣!想干就干,我走到三輪車的前面,蹲了下去,打開氣孔。“刺……”一個輪胎里的氣被我放完了,接着第二個,第三個當我剛剛把胎氣都放完時,張奶奶來了,我連忙跑到一座房子後面躲着,等着看好戲!張奶奶坐到了三輪車上,正要騎走沒想到卻騎不動,她以為三輪車發生了什麼故障,就從三輪車上下來,走到輪胎邊,一瞅,胎氣被人放了,她大發雷霆,罵道“哪個小畜生把我三輪車的胎氣給放了?”這時候何婷你來了,張奶奶看見了你,以為是你把她的胎氣給放了就衝著你大罵:“你這個小姑娘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你神經病啊?沒事閑的放我三輪車了胎氣……”這個時候你的爺爺也來了,他問張奶奶發生了什麼事,張奶奶對你爺爺說:“你家的小姑娘把我三輪車的胎氣給放了。”當時你爺爺狠狠的打了你一巴掌,又讓你把張奶奶的車子的氣給打足。頓時你哭了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怎麼辦?不說吧,怎麼對得起你?說吧,我就要遭罪受了……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不說了。

  以後的幾天,那件事就像一座大山一樣的壓在我的心頭。不管我走到哪兒,那件事就像一雙眼睛在盯着我,嘲笑我。這時我才覺的撒謊的心情是不好受的。我決心把這件事告訴你。何婷,你能原諒我嗎?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請你原諒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