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你原諒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你原諒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蘭,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,一直想說又沒敢說,現在我鼓足勇氣對你說,只是想請求你原諒我。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背着書包歡快地走進教室,一看,班上只有幾位同學在讀書,你是今天的值日生,所以不在。我一蹦一跳地走過你的座位,沒想到一不小心把你的文具盒給打翻在地,我連忙低頭去撿,心想:不會摔壞吧?可是打開一看,其中有一支鋼筆還真被我摔壞了,愉快的心情一下子全沒了,心“怦怦”直跳,怎麼辦?怎麼辦?是對你說還是不當一回事?對你說,你若讓我賠呢?不對你說,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?我思來想去,最後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你的文具盒放好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。當時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讀書,沒人注意到我摔壞鋼筆的事,這倒使我鬆了一口氣。可你回來后發現了鋼筆摔壞了,便問大家:“你們有誰碰過我的文具盒?”大家都像撥浪鼓似的直搖頭,只有我獃獃的看着課本,不知所措。 

  以後的幾天,那支鋼筆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頭,我不敢正眼看你,上課老走神兒,原來得心應手的作業現在老是容易出錯,不管走到哪裡,胸前的紅領巾就會飄起來,像是指着我的鼻尖在說:“你怎麼連這點勇氣也沒有,你真不配做少先隊員,你不配戴上我!”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是多麼的不好受,我決心要把這件事告訴你。小蘭,你能原諒我嗎?你還和我做好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請你原諒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