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砰 ——”鉛筆盒又被前面的那個“傢伙”碰翻了,已是……我也數不清多少次了!五花八門的文具用品散了一地,特別是鉛筆盒,趴在那裡,有氣無力的樣子。我氣急敗壞地一拍課桌:“撿起來!”他賠着笑臉慢慢地撿了上來。 

撿上來的鉛筆盒已傷痕纍纍,關都關不住,外面的彩色鐵皮,東銹了一塊,西銹了一塊。再打開看看裡面,文具被他理得亂七八糟。哎!我可憐的鉛筆盒,我一定要幫你報仇! 

我對着那個“傢伙”說了一個字:“賠——”。 

他愛理不理地、滿不在乎地說:“賠就賠。” 

“那個‘傢伙’實在太可惡了,弄壞別人的東西,還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。”我在心裡恨恨地想。 

我不再理他,而是認真地整理鉛筆盒,我把文具用品一一放齊后,觀察起那那遍體鱗傷的鉛筆盒,還好,還能熬掉這個學期,就別讓他賠了!剛想跟他說,“砰——”鉛筆盒又一次碰翻,我氣就不打一處來,又跟他鬥嘴了一番。這樣看來,這隻鉛筆盒哪裡得罪他了,好象一定要我換一隻新鉛筆盒似的。再看看那隻鉛筆盒吧!可以說是奄奄一息了。 

那天夜裡,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隻有酷兒形狀的、咖啡色的鉛筆盒,小巧玲瓏的,我還真喜歡呢!    

  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。看來我還得感謝那個傢伙哩!!

 

您正在瀏覽: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