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膽怯,我的不堅強,我的不勇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膽怯,我的不堅強,我的不勇敢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膽怯,我的不堅強,我的不勇敢 標籤: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膽怯作文 戰勝膽怯作文

  我,是一個膽小鬼,我不堅強,我不勇敢,這就是我,我是一個14歲的女孩,我雖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已有14年了,但我的心,就像新生兒的心一樣。

  我,不知道怎麼堅強,我生活在爸爸媽媽的寵愛下,我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雨,我生活似乎很平淡,我似乎在上學這7年來,每天都過着同樣的生活,每天上學、放學、學習、吃飯、第二天早起、吃飯、上學,每天都這樣,每月都這樣,每年都這樣,使我慢慢的不堅強,膽怯,不勇敢,有事甚至去樓上上廁所,都要在媽媽的陪護下。

  我,一個被寵愛的不像話的孩子,也會傷心,最近童話的二分之一在熱播中,我看了劇情分析,結局是一對很有緣分,很配的男女分開了,還沒等看,這個劇情就讓我傷心不已了,然而因為我的膽怯,不敢面對,放棄了繼續開這個電視劇的機會,就連這樣的一個假事,一部電視劇我都不敢面對,我甚至不敢想到我的未來。

  我,就這樣的膽怯,這樣的不堅強,不勇敢……我要改變我自己,我要努力得到我想要的,我放棄不該我擁有的,我要接受上天賜予我的,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,我都要學會接受,我要堅強我要勇敢。

  初一:心的沙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膽怯,我的不堅強,我的不勇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膽怯,我的不堅強,我的不勇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