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終極三國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極三國(1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額,”我捂着頭說,“這是哪?”“雅心,你醒啦!”一個長的異常帥的男子說。“你是誰?”我說。“心雅,你不認識我拉,我是你哥關羽啊,”關羽說,“可惡的李旭,可惡!”“李旭?是誰?”我不解地問。“是我們關家的仇人啊,”關羽說,“你不會忘了吧?”為了打馬虎眼,我對他說:“沒忘,沒忘。”“哦,那你好好休息啊!”關羽說。“嗯,”我說,“你剛剛叫我啥來着?”“我叫你雅心啊!着?,有問題??”他說。“我是說我的全名啊。”我帶點鄙視的眼神看他。“哦~你是說你的全名是吧,叫關雅心。”關羽說。“哦。”我說,“晚安。”“嗯” 

  第二天 

  啊~昨天晚上睡的真好,哦,今天要去上課了。我穿上衣服,覺得還不錯,就去學校了。 

  學校 

  “咳咳,同學們開始點名,,,,張雨。”“到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“好接下來介紹一位轉學生,進來吧。”我走進教室,向大家自我介紹:“大家好,我叫關雅心。”介紹完,老師叫我坐到座位上,就開始上課了。“我們今天要抽考,這個可能連老師都不全會,那就是九九乘法表!~”我聽完后徹底暈倒,銀時空的數學也太落後了吧!“那,關雅心,你是轉學生,你先來,”老師說,“如果你不會的 

  話老師也不會勉強你的。”“哦”我不耐煩的回答。“好,二九”“一十八”“四六 

  ”“二十四”“哇”全班轟動,老師也驚訝得很,說:“好,最後考你一個九九”“ 

  八十一”我回答。老師正想說什麼忽然“叮鈴鈴鈴……”“好,同學們,下課”大家 

  就各自回家了,路上,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向我走過來,對我說:“你好,我叫張雨 

  ,他叫劉凌,我們想和你做個兄弟,這麽樣?”“好啊”我爽快地答應了,“那我們趕快去結拜吧!”“嗯” 

  寺廟裡 

  “我們三人願成為兄弟,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” 

  下午去學校路上 

  我們有說有笑地去了學校,到了學校我們發現大家都進不了學校,因為董承派人用八門金鎖把校門堵住了,大哥帶我們進了八門金鎖,進了八門金鎖連方向都找不到 

  了這着?辦啊?

您正在瀏覽: 終極三國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極三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