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機器三國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器三國(1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桃園三結義,斬黃巾立功 

  【前言】 

  如果你認為只有地球才有三國演義,NO,NO機器人也有他們的“三國” 

  公元9997年,因為官場黑暗,朝中腐敗,民聲四起,所以一支由張角,張寶,張梁三兄弟率領的農民起義軍誕生了,每人頭戴黃頭巾,被稱為黃巾軍。 

  不過幾個月,黃巾軍就攻下了好幾個城池,人數也迅速增長,從原來的五萬增值數十萬。黃巾軍一路氣焰囂張,攻無不克。官兵見到黃巾軍就像葬家之犬,逃的逃,投降的投降。有時會互相踐踏,黃巾軍毫無損傷,就輕鬆取得勝利。 

  功緻幽城,幽城太尉立刻召集手下商量對敵之策,有人說:“小人推薦一人,這人此乃劉備是也。”太尉十分高興,命人立刻傳來。 

  劉備正好結識兩位好漢,分別是關羽,張飛,商量后決定三人一起投奔幽城太尉。 

  剛入太尉府,就有人來報:張寶,張梁率領賊眾大舉侵犯。張飛一聽,手持“雷蛇”(乃是武器)率領幽州兩千兵馬殺出城外。張寶,張梁二將合力進攻,張飛漸漸抵擋不住,這時一人騎着白馬,手持一桿大刀,刀身雕刻着一條龍。賊眾上前阻擋,那人卻毫不畏懼,一揮刀,賊眾立刻倒地,近處一看原來是關羽。張寶立刻上前交戰,丟下張梁一人孤軍奮戰,張飛舉起雷蛇對着張寶猛地砸了下來,一下就被砸下了馬,幸好被賊眾救了,不然小命就包不了了。張梁也被關羽打得一塌糊塗。 

  張梁,張寶帶領殘兵敗將逃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器三國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器三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