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游三國(大話三國之赤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游三國(大話三國之赤壁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游三國(大話三國之赤壁 標籤:大話三國作文 游三國作文 赤壁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

 懷化市一完小 劉政靈

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,我會願意回到三國時期。看看那些叱詫風雲的歷史人物,領略他們的豪情壯志。

   我首先潛入了蜀國兵營,只見諸葛亮正在指揮千軍萬馬馳騁沙場,他頭戴方巾,身披一件八卦服。他坐在小車上,面帶微笑的搖着那神秘的羽毛扇,時而眺望遠方,時而愁眉緊鎖,時而吩咐將士,大舉攻擊。他風度翩翩的神態令我無比崇拜,但他的一個個妙計更令我欽佩至極。

    從蜀國出來,我立刻來到了離蜀國近一些的吳國,我假扮成士兵,走進了周瑜的帥營,周瑜真在和一幫武將商量怎樣在赤壁把魏軍打得落花流水,他們在手心裡同時寫下了一個“火”字,然後都哈哈大笑。

   赤壁之戰終於開始了!勇猛的孫劉聯軍駕着一艘艘戰艦沖向了魏軍,而魏軍的戰艦卻連在一起不得動彈,只有被殺和燒死的命!!!曹操這個老奸巨猾的“丞相”也不是吃素的,他見此次戰役必敗無疑,就來這幾位心愛的將領和一些僥倖逃脫的士兵狼狽而逃了。

孫權正大擺慶功宴時,劉備這邊可沒閑着,命令眾將在曹操逃跑的道路旁買下伏兵,等待那驕傲自滿的曹操“小兒”。諸葛亮此次並沒有想要曹操的小命,因為他知道如果滅了魏國,吳國必定要以蜀國為敵了,而此時蜀國還沒有能力足以與吳國抗衡,因此,諸葛亮只是想讓關羽賣個人情給曹操罷了。

此為後話,不表。

“刷”我又回到了現代,下次我再和大家一起去其他朝代旅行!

(本人拙作 敬請指導)

您正在瀏覽: 我游三國(大話三國之赤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游三國(大話三國之赤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