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進入三國(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入三國(二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國家被蜀國統一了,我就沒事了,後來把我從2011年過來的地方建為龍王廟,然而我就是龍王了!

  好景不長,一天,老子去了龍王廟行賞,被一個絆腳石給辦了一下,就暈了,沒想到會到了20實際09年代,那時的我還在中國,考試成績任然在像股市一樣下降,不過數學就像經濟一樣上升,那時候是數學考試,被數學老師發現了,他馬上過來拍了拍桌面,我馬上抬起頭來說:“大膽奸臣,來人,拖出去斬了!”頓時全班震驚,我才睜眼看了看,大叫:“回來啦?”“斬啊,怎麼不斬啦?”“哦,時機未到,午時三刻,時辰一到,立即斬首……”“你不斬哈,那你站吧!”,就被叫出去了,沒想到站起來的時候“砰”的一聲,“尼瑪的,無聊啊?”,突然又回到了三國時期,被黃巾軍給抓來了,張角問我:“這位是?”,“我是你大爺,你是誰啊?”,“大膽,欺人太甚,來人,拖出去斬了!”,眾臣急忙勸阻:“他只是個小毛孩,何況這樣會影響大人的聲譽的!”,他才罷,有繼續問話,我說明真相,還一眼認出他是張角,但我一心想幫助劉備,就假裝告訴他,不如和劉備先和好,然後在一統天下,在殺掉他,張角那是有着很大的隊伍,所以區區小事,就同意了,之後叫我去了劉備那,最後說了很多的三國的故事給他聽,叫他不可以和張角連起來,因為他可是劉皇叔,之後我找到了諸葛亮,後來就直接統一了三國……“哈哈,又統一了!”,“你發神經吧?捅你鼻屎吧?”,“大膽刁民,竟敢在這裡侮辱我!”,“小的就是敢”,“拖出去斬了”,“你以為現在是三國啊?什麼都斬斬斬的,吃東西啦!”啊,上帝你玩我,我不玩了可不可以?突然電視上說:“不!”……“哦,我正在看“命中注定我愛你”呢!”“我X,你無聊啊?!一大早就看這個……”,之後我說不吃了,繼續睡……

  未完,待續……

  marrero middle (Unite States of America)初二:朱國軒

您正在瀏覽: 進入三國(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入三國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