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淚之國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淚之國(1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王子驚叫着醒來。剛才的夢在他腦海里反覆出現。他不知道這個夢代表着什麼。他決定去找國師解夢。

  王子把這個奇怪的夢告訴了國師,國師微微一笑,接着又嘆了口氣。他說:“我親愛的王子,你夢裡見到的是無淚之國。”

  “無淚之國?”

  “是的!無淚之國!這裡有一段凄冷的故事。”國師說。

  從前,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和王宮裡的花匠相愛了,可是他們的愛情遭到了國王的反對。於是,他們離開了王宮,逃到了一片遠離王宮的荒涼的地方。那裡有山有水,只是沒有人煙。花匠和公主在河邊搭了草房子住了下來。他們相親相愛,共同勞作,終於把那裡建設成了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,就像你夢境一的樣子。他們有九個可愛的女兒。他們把這裡叫作“無淚之國”,希望這裡永遠遠離眼淚,充滿歡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淚之國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淚之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