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戰亂三國第二集戰宛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亂三國第二集戰宛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翼德將軍,你來的正好,快救我於水火中啊。”“子龍不用怕,待我拿曹賊首級。”張飛喝道,說罷邊對我說“子龍於我一同出征,其餘的人住守陳倉!”“打開城門!馬岱點一萬兵馬!”“是!臣領命。”

  “翼德將軍,馬上就到宛城了,我打頭陣您隱蔽在樹林中。”“好!”

  “曹操小兒,快快出來迎戰!”“趙雲休得猖狂許褚在此!”這許褚可不是好惹的,我於他大戰三百回合輸贏未定“張將軍出來吧!”“呀呀呀呀,張飛在此!”“啊!撤!”“給我沖!”我大喊“殺呀殺呀,沖!”“快走丞相。”“許褚休走!”“張將軍饒他一命吧”“要不是趙將軍相求你等都得死!

  山東東營墾利縣山東省東營市董集實驗學校五年級:秦?F昊

您正在瀏覽: 戰亂三國第二集戰宛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亂三國第二集戰宛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