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彩之國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之國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周玲(玲)和夥伴們在遊樂園玩。 

  突然,玲說:“去我家一起玩電腦怎麼樣?”陳源(源),池雪薇(雪),吳韻琳(琳),陳銘澤(銘),曾林生(生),陳嘉敏(敏)立馬答應了。(誰讓他們喜歡玩電腦呢?) 

  到玲家后,玲媽熱情地招待了他們。他們走到了書房,準備在別人玩時看看書。(他們也是小書迷呢!)玲打開了電腦,屏幕上出現了“你們願意去七彩之國玩嗎?”的字樣,下方有兩個按鈕,一個是“願意”,一個是“不願意”。玲對夥伴說:“快來看呀!”夥伴們跑到玲身邊,問:“看什麼?”玲指指電腦屏幕。雪,敏,琳,源,生和銘說:“當然點‘同意’了!”玲按照他們說的話點擊了“同意”,屏幕上又出現了“你們得自己去哦!你們沿着在XX公園的XX小徑走,走到一篇樹林里,那裡有個人,旁邊有個飛船,你們就上那飛船,就可以到達了!不過,你們不用擔心,我們可以送你們到達‘七彩之國,也會送你們回去。”“哦!”他們羅有所思地點點頭。他們關閉電腦,玲來到媽媽身邊,說:“媽媽,我和夥伴們到XX公園去,行嗎?”“行啊,不過你們得在天黑之前會到各自的家哦!”媽媽對他們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之國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之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