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進入三國(一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入三國(一)_1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除了自我介紹,純屬虛構希望讀者喜歡

  自我介紹:我是一個被親戚申請到美國的初中生,無語啊,一位美國有多好,有種被騙了的感覺……

  萬聖節快到了,開心的我一次一次被老師罵的心碎……

  從校巴下來之後,突然一輛大卡車撞過來,當場暈了過去,醒來之後,我大叫:“我X,美國校巴的安全措施也太差了吧……”看了看四周,好多人圍着我,我問:“看什麼看,沒看過帥哥?”眾人被我說走了,大笑幾下看看自己,“我X,怎麼……”無語啊,這麼多人把我當成要飯得了,錢粘在我衣服上……不過也是,我帶的這幾元美金在這裡起不了作用,找家銀行先,哇塞,一個頭上包着黃頭巾的小哥,我說:“大佬,這種打扮我還沒見過,你以為你是三國里的黃巾兵?”,突然一箭飛過,射死了他,哇塞,我問那位殺手是誰,他說他是黃忠,我看了看他的衣服,我問難道這裡是三國時代?,他說:“什麼三國時代,我乃蜀國大將黃忠,這位少年怎麼穿成這樣?”之後他說那人是個強盜,假扮黃巾軍,額,我就和他說有種帶我去見劉備,他就帶我去見了關羽。

  見到關羽,發現張飛等人也在,就是不見劉備,我問劉備呢?他們說先考察我,然後我的目光轉向關羽,哇,大紅棗,眾人大笑,關羽也跟着笑了笑,之後我就和他們說明了一切,還給了他們我最後的三塊錢……眾人終於相信,帶我見了劉備,額,劉備本性不改,還在編草鞋……我問現在戰爭到了什麼時候了,憤怒的張飛說一個小孩口氣這麼大,你懂什麼,我說:“我懂的比你多,我可是上知500年下知100年的朱大爺。”眾人大笑,他們告訴我說已經想打赤壁戰了,現在想討論誰去殺曹操,我和他們說:“曹操對關羽有恩,絕不可以讓他去。”關羽有點憤怒,然後在我的說明之下,關羽放棄了戰鬥的念頭,終於,在劉備等人的配合下,讓曹操被殺。

  哈哈,好日子來了,劉備讓我做他的軍師,但是我說我當副軍師,諸葛亮比我厲害(但我早知道了諸葛亮是有點陰謀的),劉備同意了,司馬懿成立了一個國,我決定再次聯合孫權去攻擊,諸葛亮和劉備都贊同,沒想到孫權拒絕了請求,並發動海軍攻擊,我讓張飛和關羽都回來了,以免他們兩戰敗,劉備氣憤又鬧出事來,讓他們修鍊幾年,讓馬超帶領兩萬陸軍守住邊界,司馬懿注意到了我的存在,派了幾名刺客,可惜,諸葛亮早就料到了,派趙雲把他們殺了,並堅守我的卧室,這一點讓我更注意到諸葛亮想背叛了,後來諸葛亮決定讓龐德做代理軍師,自己想帶領七十萬大軍出征,我偷偷的告訴了劉備可能諸葛亮想背叛,劉備就是不相信,還讓他帶走了馬超、黃忠、馬岱,之後諸葛亮很快殺了司馬懿,並秘密約我到合肥討論,我帶了趙雲和兩萬騎兵過去,原來是想和我創建一個國家的,早料到會這樣,終於,我說了不,馬岱突然衝出來,和趙雲死拼,他哪裡打得過趙雲,趙雲三兩下就解決了他,諸葛亮趁機逃走,讓五萬騎兵追我,原來馬超還是站在蜀國這邊的,帶領着歸於蜀國的三十萬大軍,保護我回蜀國,沒想到諸葛亮立即招兵買馬,重建了高達五十萬的大軍,加上司馬懿的軍隊一共九十萬,馬上向蜀國進軍,龐德知到諸葛亮會這樣做,派了射手支援,終於把他們打退,但是諸葛亮軍隊多人,我們只有五十萬都不到,怎麼打?按老辦法,我讓劉備聯合孫權,他無聊,還是不肯,說他就六七十萬大軍怎麼打?他真笨啊,我們兩軍加上來不就多人了?結果諸葛亮迅速把他給解決的了,哈哈,兩者打仗必有一傷,還來個兩敗俱傷,而且諸葛亮中了毒箭,不出三年必死無疑,但我想到他會用招把他的壽命加多,就讓劉備乘勝追擊,果然殺他個大敗,諸葛亮吐血而死,三國統一。

  marrero middle (Unite States of America)初二:朱國軒

您正在瀏覽: 進入三國(一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入三國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