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貂是一種性情兇猛且非常機靈的小動物。它的樣子像老鼠,只是比老鼠大得多。它的聽覺很靈敏,只要聽到一丁點細微的聲音,就會豎起那兩隻玲瓏的小耳朵,警惕的朝四周張望。那雙圓溜溜的小眼睛一閃一閃的,亮得就像一對精心雕琢的黑寶石鑲嵌在小巧的面孔上。水貂全身長着烏黑烏黑的毛,滑溜溜的,就像在油桶里浸過一樣,摸上去舒服極了。

  水貂這種小的動物,喜歡在陰暗潮濕的地方過“日子”。只要給他釘個木箱,放在沒有光的地方,他便能在裡邊“安居樂業”了。要是你去惹它,那它就會毫不客氣的咬你一口。當你被水貂咬得疼痛難忍,讓你再也不敢靠近他。瞧他那神起勁兒,活像個得勝歸來的大將軍。

  水貂最愛吃肉!什麼豬肉、羊肉,哪怕是臭的,它也能大塊大塊的往下咽。它可不像烏龜,牙齒縫裡擠一點,一星期才吃兩三次。對了,水貂還愛吃羊肚腸呢!

  你可別小看水貂,它的用處大着呢。它的毛皮是做高級皮大衣的珍貴材料,一件就要上千元;他的肉和牛肉一樣受到人們的青睞。我相信隨着國家的發展,養貂事業將要更加繁榮興旺!

  廣西柳州融水縣民族小學五年級:廖雯靜

水貂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水貂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水貂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水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