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請還我們一個公平的課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請還我們一個公平的課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李卓然,從上學開始我的身上就發生里種種的不公……

  我的成級永遠都在全班前十名,可是我在三年級時就到了全班全班座位的倒數前三行里。老師總說:誰考好了就把誰放在前面!可是卻從來沒有實現過,前三排座的從來都是一些教工子弟,中間三排也被和老師關係好的佔滿了,這點我可是很早就體會到了,因為我在班裡得個子是很高,可很多比我還高的卻坐在前三排,按高低分說不過去了吧!按成績分呢?我前面坐着數不勝數的成績比我差的學生。

  還有一回,我們的老師不在,一位代課老師來教我們,這本來是好事,可是他來第一天就說:“你們誰是跟老師校長有關係的,站起來一下,我給認識一下你們。”這不明擺着嗎,老師就是怕這些孩子們吃虧!第二天,這個事實就擺出來了。我們因為爭論一道題而吵起來了,老師很生氣,罰我們抄東西,我們剛掏出本來,他又說:“前幾排不用抄了,后四排再接着抄!”憑什麼呀,我們后四排怎摸了,為甚莫我們就要抄,上課說話的往往不是我們啊!而前面呢?上課說話,傳紙條就不說了,還有的程老師回頭打沙包,做鬼臉的……

  所以,我在這裡要對所有老師說:“請您們公平一點,我們也有自尊心,請還我們一個公平的課堂!”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請還我們一個公平的課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請還我們一個公平的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