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是公平的嗎(2) 11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是公平的嗎(2)_11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5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,就快要期中考試拉,同學們都在忙着複習,可是雨鳳她卻好像一點兒也不着急,大家都很奇怪。 

  “雨鳳,都快期中考試拉,別人都在努力複習,你呢?整天無所事事的,能考得好成績嗎?”數學老師嚴厲地對雨鳳說。 

  “放心吧老師,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,您就不要瞎操心拉!”雨鳳胸有成竹地說。 

  “哎——”數學老師嘆了嘆氣便走拉。 

  雨鳳的成績一直不怎麼樣的,可是這次她卻這麼有把握,我真是搞不懂。 

  一個星期後期中考試開始了。 

  …… 

  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,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。 

  放學后。 

  “嗨!藍馨你覺得自己考得怎麼樣啊?”我問藍馨。 

  “感覺還不錯吧!茹燕你覺得你自己考得怎麼樣?”藍馨問我。 

  “和你一樣,應該還不錯吧!”我回答道。 

  “茹燕你快看那不是雨鳳嘛!她怎麼會和校長走在一起?”藍馨問我。 

  “是啊,也許她認識校長吧!校長室里怎麼會有幾個學生的?”我說。 

  “好拉,茹燕我們別理他們拉,快回家吧。”藍馨說。 

  於是我和藍馨回家拉。 

 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,發現分數已經公布拉,但是人太多,我沒有看到,我便回教室拉,反正老師在班上要念分數的。 

  過了一會,老師走了進來。 

  “第一名是韓茹燕,總分呆會兒下課了自己去看,我不念拉。” 

  “第二名是蕭雨鳳,恩,很不錯,進步這麼快,韓茹燕你要加油拉,不然蕭雨鳳會超過你的。” 

  我想:“第二名怎麼會是雨鳳的,每年的第二名應該是藍馨的。” 

  …… 

  “第二十二名是柳藍馨,你看你,退步這麼快!全班就四十八個學生,你,你氣死我拉,肯定是太驕傲了。 

  我看見藍馨的臉紅紅的,她低着頭,不說話,眼淚在眼睛里打轉,想去安慰她,可是現在畢竟是上課。 

  我又看了看蕭雨鳳,她正哈哈大笑着,還不停地說藍馨的壞話。頓時,我似乎全明白了,但是我並沒有證據。或許是我多心拉吧! 

  未完待續...  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是公平的嗎(2)11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是公平的嗎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