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是公平的嗎(1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是公平的嗎(1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“韓茹燕,我們一起去上學吧!”柳藍馨在背後叫我。 

  “哦,是藍馨啊!既然這樣就一起走好拉。”我回答道(藍馨是我最好的朋友)。 

  我和藍馨一起朝學校走去,終於到了教室。 

  “茹燕,還記得我嗎?”一個女孩朝我叫道。 

  “原來是雨鳳啊,你怎麼會來我們班的?”我說(這個女孩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,名字叫蕭雨鳳)。 

  “聽說你們班同學的都成績特別好,紀律也不錯,總之你們這個班什麼都好拉!於是我就轉到你們班來了。”蕭雨鳳說的似乎有些誇張。 

  “呵呵,歡迎你來啊!”我說。 

  “謝謝你啊茹燕!你旁邊這個女孩是誰啊?”蕭雨鳳問。 

  “哦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叫柳藍馨。”我說。 

  “你就是柳藍馨啊,果然名不虛傳,沒想到我居然和你一個班!”蕭雨鳳高傲地說。 

  “怎麼雨鳳你認識藍馨?那真是太好拉,以後我們就是朋友拉。”我高興地說。 

  “茹燕你和她藍馨成績那麼好,人也長得漂亮,全校人都知道你們,我怎麼會不知道呢!”蕭雨鳳故意提高的聲音。 

  “其實你也很不錯的。”藍馨謙虛地說。 

  “對啊,雨鳳你不要這樣嘛!其實你也不錯啊。”我說。 

  “茹燕你不要生氣,我們不是說你,你是我的好朋友,相信你不會和對立的,至於這個藍馨我就不知道拉。”雨鳳似乎對藍馨不太友好。 

  “雨鳳你是說那次那件事?那次是你自己錯了,怎麼能怪我呢?”藍馨無辜地說。 

  “就是那件事,那次若不是你,我,我……總之我和你勢不兩立!”雨鳳堅決地說。 

  “雨鳳你怎麼能這樣對藍馨啊,是不是太過分拉!”我說。 

  “茹燕你,你怎麼能幫她呢?”雨鳳生氣地說。 

  “那件事我也聽說過,是你的不對啊。”我說。 

  “丁零零!丁零零!”上課了,這場鬧劇終於可以平息拉。 

  後來我聽見雨鳳和幾個女生男生商量要整整藍馨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藍馨,要藍馨小心些,可是防不勝防啊,怎麼辦呢? 

  未完待續...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是公平的嗎(1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是公平的嗎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