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都是平等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都是平等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恐龍滅絕之後,人類的祖先從樹上來到地上之後便於動物一起生活。從遠古到古代再到現代,我們進化成人類,但動物卻不同,它們開始改變,它們變的十分害怕人類。這是因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造就了一些動物的滅絕,20世紀前大約每4年滅絕一種動物,可在21世紀有誰知道每一年就會滅絕多少動物?

  我們人類雖然已經是地球的主人,但我們不應該去管轄動物的生存權利,我們不是神,我們是無法管轄動物的生存權利。人一但生下來就沒有貴賤之分,更何況動物。生命是沒有貴賤之分的!

  我有一個朋友,她養過一隻狗,叫月月。月月是一隻,聰明,可愛,貪吃,生命力及強的小母狗。我們三人與狗生活了整整半年的幸福時光······轉眼間,朋友要搬家了,月月不能帶走。我們為它接下來的生活發愁······最終的結果,月月有了很好的主人,它生活的很好。但我知道一點,在我們把它給一個人之前,月月很傷心。更讓我看到的是大人的絕情······

  生命是平等的,動物有它們生存的權利,我們無權傷害,我們應該保護動物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們將於動物一起和睦相處!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都是平等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都是平等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