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平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平等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——題記、 

  人與人之間的生命不是平等的,窮苦人和富豪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人與動物之間也不是平等的,動物與動物之間也不是平等的。 

  人可以吃動物,可是動物不可以去吃人,人可以傷害動物,可被傷害的動物們的朋友,卻無能為力,因為它們知道鬥不過人類,但是偶爾有些動物也會有些動物“路見不平,拔‘刀’相助。”嘗試過的它們都沒有一個成功的。 

  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動物與動物之間,高大兇猛的動物欺負其它軟弱/弱小的小動物這是理所當然的,雖然它們還有還手的機會,但是它們放棄了,因為它們自己都知道,如果還手,沒有好處,只有唯一的壞處就是自己被當作食物吃掉,自己也會死得更早,死得更慘,所以沒有還手。 

  生命與生命都在迫害另一個生命,就像兩棵不同的種子種在一起,一顆比較強大的種子就會把另一顆“弱小”的種子打倒,把它的根吞噬掉,導致只有一顆種子可以活下來。 

  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無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這種生命與生命的競爭在生活裡面很多,就像一條食物鏈,但是這條食物鏈不同,這條食物鏈永遠沒有止境,因為如果有了止境,就破壞了生態平衡,所以這條“事物鏈”是沒有止境的,這條食物鏈同時也告訴了我們,無論是人與人,還是人與動物,還是動物與動物之間的生命都不是平等的,大自然中的一切一切都會有不平等的遭遇。 

世間,所有的生命永遠都不會平等。 

  ——後記

  PS:我與XX她們也不是平等的,她們在小荷那麼受歡迎,可是我卻不受人喜歡,只有我的朋友看我 的作文,沒有什麼別人看,而且我知道,我的作文的確不好,沒有上小荷的兩天里,我想過在小荷的點點滴滴,想過是不是要離開小荷,現在還沒有答案,你們一定很希望小茜離開小荷吧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平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平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