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錶(一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錶(一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樂樂米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,他的成績很好,特別是數學,這不,前幾天,他的數學考試得了滿分,他的媽媽獎勵給他一個手錶。不用說,樂樂米當然高興極了。      這天,樂樂米一個人在客廳里看動畫片,忽然,他感到口渴,給自己倒了一杯水,不小心,把水倒在了手錶上。這時,手錶說話了:“好累呀!”樂樂米聽到了,掃視了一下屋子,除了他自己沒有別人了,樂樂米以為自己聽錯了,又繼續看電視了。過了一會兒,手錶又說話了:“你好。”樂樂米這次確定他沒聽錯,他問:“誰,是誰?”手錶說:“我,手錶。”樂樂米一看手錶,手錶說:“我是一個有魔力的表,想幹什麼都行。”樂樂米聽了,樂了,興奮地說:“想幹什麼都行?”“是,幹什麼都行。”手錶說。樂樂米問:“怎樣用?”手錶回答: 

  “你先說要幹什麼,然後再隨意按一個我的按扭,這就行了。”樂樂米聽了,他想着要幹什麼。   “有了。”樂樂米說。他拿出了他最喜歡的那本書——《皮皮魯和魔筷》,翻到了貓老鼠背叛記那篇小說舒麗(貓老鼠的名字)被大花貓欺負的那一頁,說:“手錶,你把我弄進這頁書中的情景,“好,這就容易。”魔錶說。   樂樂米說:“進入這頁書中的情景。”就按了一下手錶的按鈕。過了幾秒,樂樂米一下子到了鬍子伯的家門前(書中的一個角色),看見大花貓正要欺負舒麗,樂樂米便以最快的把大花貓捉住,把它趕走。他就抱着舒麗走進鬍子伯的家,鬍子伯一看見舒麗,就從樂樂米手中搶過來,把舒麗抱得緊緊的,生怕舒麗再走了,激動地說:“神貓呀神貓(鬍子伯對舒麗的稱呼),你可回來了。”樂樂米就走出書中。接着,樂樂米還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。   第二天,樂樂米向同學說了他昨天知道的事,同學們聽完后都說:“你是怎麼了,腦子壞了?”樂樂米知道,單憑說,同學們不會信的,樂樂米只好不說了。   放學了,樂樂米一邊走,一邊想着回家用魔錶幹些什麼事。當走過一家銀行的時候,樂樂米看見了幾個搶劫匪正在打劫銀行,樂樂米非常慌。過了一會兒,樂樂米冷靜下來,想着用魔錶怎麼對付他們。這時,樂樂米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   他把自己隱形后,走進銀行,走在一個打劫匪的後邊,用手重重地拍在那個匪徒的腦袋。那個匪徒大叫一聲,當銀行里的人都看着那匪徒的時候,樂樂米就把匪徒們打劫到的錢和裝錢的箱都隱形了,再讓魔錶變一個裝着泥沙的箱出來。換好后,樂樂米就把魔錶弄出警笛的聲音出來,搶劫匪聽到了警笛,以為警察來了,就拿着“錢”上了車跑了。等搶劫匪跑后,樂樂米就把錢變回來。   回到家,樂樂米覺得很累,竟忘了做作業。   (待續……)  

您正在瀏覽: 魔錶(一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錶(一) 暫無評論